你說說,你說說看阿,
我看起來真的很閒嗎?

哪一點看起來我真的很閒??

坦白就這樣講,
我不愛這些的工作內容,

就是這樣,我‧不‧愛!!
不過工作這種事情也沒的挑

花去我太多時間,
浪費我太多腦力,
打散了我所有需要專注力的時間~

這是磨練,這是訓練,這是什麼鬼?

原本的工作還是得做,
原本的時間還是追著我跑,
我要怎麼去做這些事情? 誰可以告訴我?

我只想當個潛水喵,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出頭?
我想要出人頭地的時間點已經過了,
已經過了...

既然你們覺得OK...
那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