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7/31
- 睡覺睡到一半,左小腿抽筋,沒人救我...
- 明天終於星期五了
2008/07/30
- 整理照片的進度有點小落後...
- 明天要繼續開始運動了...
2008/07/29
- 忙完日本自助行,又要開始忙結婚,我是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阿我~
- 這兩天一直盯著電腦看,感覺有點老花了
2008/07/28
- 順利回來了,也帶了個颱風回來...
- 媽呀!照片有夠多(相機帶三台,瘋了...)
2008/07/20 ~ 07/27
- 出發京都大阪去囉~
2008/07/19
- 好你個西北航空,客服態度很差
- 哼哼,專業手冊作好了~
2008/07/18
- 哇哈哈~行李箱才裝一半~
2008/07/17
- 作夢夢到,要訂婚了,什麼都沒準備
- 颱風來台北,南部下大雨...
2008/07/16
- 健身房遇到歐巴桑*2,排不到飛輪而不斷不斷不斷抱怨
- 走步機30分鐘,拉筋10分鐘
2008/07/15
- 走步機30分鐘,滑步機10分鐘,飛輪一堂課
- 回家時,我的咖已經不是我的咖
2008/07/14
- 祈禱了兩天,得到的卻是
壞消息,唉...
2008/07/13
- 小瑋加油!!!!
- 被某個bolg放的音樂嚇到(突然很大聲),哼!Edison快去削個水梨來壓驚!
2008/07/12
- 呼~蠟燭兩頭燒,忙鍛鍊體力還要忙作臉
2008/07/11
- 還有九天要前進日本
- 要加油鍛鍊體力了~
2008/07/10
- 終於被放出來了~~
2008/07/05 ~ 2008/07/09
- 住院ing
2008/07/04
- 今天撐來上班,整個會議室都是馜小喵的咳嗽聲
- 肺炎,又被抓進醫院了...
2008/07/03
- 終於還是感冒了...
2008/07/02
- 走步機10分鐘,爬樓梯10分鐘,滑步機10分鐘,上班~
- 咳嗽咳到肺要衝出來了~
2008/07/01
- 開始減肥計畫~
- 試婚紗試到感冒..真強...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414)

2008/06/30
- 今天要去試婚紗~
- 阿阿阿阿阿阿阿~太胖阿!!!!!
2008/06/29
- 喜餅巡迴之旅,怎麼每天都很忙~
- 要訂哪家喜餅呢 >"<
2008/06/28
- 水餃教學日
- 日本京阪神行前說明會~
2008/06/27
- 今天去泰市場大吃大喝~
-
2008/06/26
- 今天是第3333天耶!
- 餐廳訂好了,還a了一罐紅酒回家,菜可以不試,酒不能不試(笑)
2008/06/25
- 明天餐廳要簽約~
- 這星期天要去試吃喜餅~
2008/06/24
- 可惡的颱風,不來也下點雨吧?熱死啦~~~
- 夏天煮飯好累,煮完我都昏了0.0
2008/06/23
- 瀉立停不能吃太多,會便秘 =.=
- 餐廳應該也決定了吧~
2008/06/22
- 我的媽呀!這太熱了吧~
- 看到外面的太陽,一整個覺得自己都...融了....
2008/06/21
- 經歷了四小時,終於,搞定~(這麼快,有點心虛)
- 呼~終於有感覺了,緊張
2008/06/20
- 有個颱風叫風神~飄忽不定~
- 今天有感受到夏天的威力...
2008/06/19
- 我是真的很閒就是了?
- 日本回來要跟Edison去上提拉皮茲
2008/06/18
- 我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的熱情幫忙~
2008/06/17
- 跟喵媽喵爸真的是有心靈相通的~
- 下大雨騎車真恐怖~
2008/06/16
- 那個日子,似乎決定了~
- 但是,我真的決定了嗎???
2008/06/15
- 今天是~達觀雀館開館日...
- 好熱好熱,臭夏天...
2008/06/14
- 彗星撞地球已經看N次了,每次都還是會被騙眼淚~
-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62)

2008/05/31
- 假日只能在家裡,什麼都不能作,一整個覺得自己像是廢人...
- 關在家的好處就是,影集進度追上很多,Veronica Mars S01看完了
2008/05/30
- 半夜掛急診...
- 下午已經回家休息,後續還要門診確認病因
2008/05/29
- 吃飽就想吐,是我的胃要我別吃太多嗎 =.=
- 晚上回家乖乖快速躺平睡覺...頭還是好昏
2008/05/28
- 我做了一件事,有點瘋狂...
- 今天是昏睡日~
2008/05/27
- 胃腸持續很奇怪ing...
- 今天有三個小朋友光榮歸國囉~
2008/05/26
- Edison說要看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57)
2009/04/30
- 突然覺得好無聊~~阿~~~
2008/04/29
- 決定本週,作一休一
- 本來要帶大頭去看油桐花,結果不小心睡著
2008/04/28
- 今天休假,可是!!為什麼我來上班??
2008/04/27
- 今天在家打混一整天,
- 不過還是意思意思整理家裡,盡一下主婦的本分
2008/04/26
- 終於把時空旅人之妻看完了,很感動的一本書
- 我永遠愛你,時間,微不足道....
2008/04/25
- 今天要去SONY上課~
- 1830 上課,時間會不會太趕阿...
2008/04/24
- 明天,本部門有一半不在,本單位只有我一個
- 星期六要帶大頭去看
油桐花...
2008/04/23
- 星巴克的台灣小熊好可愛
- 自己剪了個又可愛又好笑的劉海~哈哈
2008/04/22
- 明天偷懶不想帶便當
- 偷偷說:又開始肚子痛了...
2008/04/21
- 居然曬傷!兩隻手跟煮熟蝦子一樣
- 明天要內稽
2008/04/20
- 騎太遠的結果:中暑 + 躺平
- MACHI幫五歲生日快樂!!
2008/04/19
- 我想,應該要先把腳踏車手把換掉!!
- 關渡-新店達成!!!
2008/04/18
- 開始存錢準備改車:鏈條 + 後變速(RD-9)
- 下一目標:前雙盤,改完就上RD-18了,哇哈哈!!
2008/04/17
- 最近睡的很差,脾氣也跟著差
- 米小二買了本卡哇伊的記帳本給我~
2008/04/16
- 終於投降在家裡躺了半天
- Edison說,今天睡地板看看吧~
2008/04/15
- 今天拉肚子拉到火氣大,冒煙~

2008/04/14
- COSTCO牛小排吃完了~徵合購...
- 什麼!!我的拉肚子還沒好=.=
2008/04/13
- 買菜,分裝,整理~一天就過了
2008/04/12
- 拉不停的肚子~
2008/04/11
- 歷史上的今天:
自找的生日趴 學不乖阿~賈辛蒂..(嘆)
- 拉肚子又開始了~
2008/04/10
- 可以停止那無謂的好面子嗎?
- 沒想到,每天做的竟然是雞婆
2008/04/09
- 老爸今天出發前往黃山~
- 突然發現,最近煮飯速度變快了!
2008/04/08
- 我想當個快樂的人
- 這就是我,你要想清楚 若選擇了我就要接受我
2008/04/07
- 或許我沒辦法達到那個標準,但,這就是我~
- 進入一個家庭,真的很難...
2008/04/06
- 沙發躺椅今天搬到新主人家了~
- 天氣突然變好熱
2008/04/05
- 今天是拿紅紙的日子
2008/04/04
- 清明時節不是雨紛紛嗎? 媽呀~好熱~
- 老爸真的年紀大了~
2008/04/03
- 收拾行李,回家掃墓去囉~
- 九點出門,兩點半終於到家了...
2008/04/02
- 雨真的下不停
- 我已經放空三天了...
2008/04/01
- 今天是愚人節...
- 我真的不應該,不應該...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3)

2008/03/31
- 馬上,變暴民? 西藏人真可憐...
2008/03/30
- 驚!!一早被大雨聲吵醒,誇張~
- 行李箱:68*48*25 、應該是24吋!
2008/03/29
- 青年節!就算下雨,有為的青年還是要去騎車!!
- 哇哈哈,騎到一半出太陽~
2008/03/28
- 呃...準備好幾天的會,居然延期 >"<
- 下雨了...每次週末就下雨...
2008/03/27
- 天氣突然變好...
- 馜小喵的過敏症達到頂點=.=
2008/03/26
- 微波爐真可憐,總是有人把它當烤箱用...
- 今天做事不斷的出錯,不斷~不斷的...
2008/03/25
- TMD!每次午休就吵的要命!!
- 中職:龍象大戰,兄弟勝出!
2008/03/24
- 世棒經典賽亞洲預賽 '09/3/5-3/9 東京開打
2008/03/23
- 惡作劇2吻,鄭元暢換了髮型後,跟陳冠希有夠像=.=
- 七月的京都還沒出發,我就想著11月最後一周要去賞楓了...
2008/03/22
- 睡過頭,不過,還是記得起床投票~
- 再見了,我最喜歡的市長,我最喜歡的縣長
2008/03/21
- 明天就要選舉了...
- 週五,真是個有夠累的日子...
2008/03/20
- 選舉要到了,不理智的人也都出爐了~
- 不要再問我是什麼顏色了!
2008/03/19
- 一不小心睡過頭...
- 小姨又住院了,據說是巧克力囊腫...
2008/03/18
- 今年的春雷終於來了..轟隆...
- 很久沒加班了,有點愛睏~
2008/03/17
- 西藏什麼時候才會歸於平靜呢?
- 呼~今晚煮飯速度有加快~
2008/03/16
- 下午去漢博街,我覺得腳快斷了...
- 今天白粥大成功!!! (因為Edison有稱讚 )
2008/03/15
- 今天帶α350回家囉~
- 拉薩難道要上演六四天安門事件了嗎?
2008/03/14
- 今天帶α200到數字公司逛逛
- 八搶三:中華3-南韓4 小輸一分~
2008/03/13
- 今天去跟麵粉玩家以物易物,換到饅頭*2+輕乳酪*2
- 八搶三:中華4-南非0 真的是輕鬆打嗎...
2008/03/12
- Sony α200入荷!! YA~YA~YA~
- 八搶三:中華5-澳洲0 北京我們來了!!!!!!!!
2008/03/11
- 豆腐店老闆騙人,賣我臭豆腐!!
- 八搶三:今天休兵一天
2008/03/10
- 睡到頭痛,不到七點又醒來
- 八搶三:中華5-加拿大6,輸了!!
2008/03/09
- 沒睡好,一早又醒了~
- 八搶三:中華2-德國0,三連勝!!
2008/03/08
- 一早趕下去斗六,中午為中華隊加油~!!
- 真的很刺激的比賽,終場 6:1 勝墨西哥
2008/03/07
- 一個星期沒睡好,今天終於掛點
- 八搶三今晚開戰!第一戰 13:3大勝西班牙
2008/03/06
- 終於見識到什麼叫三人成虎,TMD
-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42)

2008/02/29
- 溜車去~沒太陽,有點風,好天氣
- 路線:安坑→碧潭→新店→景美→中永和→板橋→中永和→安坑
2008/02/28
- 難得放假一天,結果我整天頭暈~
- 拼實習醫生第四季~
2008/02/27
- 最近洗碗,常洗到袖子都是水~
- 今天要去藍小跌家參觀~
2008/02/26
- 常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哪的感覺,空白
- 不論發生什麼事,你真的都愛我嗎?
2008/02/25
- 八搶三熱身賽開始囉!!中華隊加油~
- 明天要變冷了!
2008/02/24
- 今天帶Edison去SOGO三館一日遊~
- 要開始收購SOGO禮券了~
2008/02/23
- 可惡,怎麼又下雨了
- 終於拼完 實習醫生第三季!
2008/02/22
- 終於星期五了!!
- 今天跟牙醫報到,牙齒都健康喔!
2008/02/21
- 倒底啥時才會好,快點解決吧!!
- 今天是元宵湯圓節~
2008/02/20
- 真賽!!!今年犯太歲,要注意車關
- 左邊牙齦 + 中耳一整個痛到我快抓狂~
2008/1202/19
- 看了 最遙遠的距離
- 牙齦發炎,媽呀~
2008/1202/18
- 今年的目標只剩"買相機",剩下的~都往後吧!
2008/1202/17
- 我想要騎車!!
- 達觀賭場一連營業兩天...
2008/02/16
- 太陽!!是太陽!大驚!
- 殺去SOGO買了bodum的壺 + 杯子~
2008/02/15
- 明天達觀賭場要開幕~
2008/02/14
- 一早,搶頭香,收到數字公司閃光節的第一束花...
2008/02/13
- 好冷=.= 昏昏沉沉過一天~
2008/02/12
- 開工日,一早就聽到放鞭炮~
- 開工日禮物:感冒一枚~
2008/02/11
- 回台北囉!聽說明天有寒流...
- 回台北路線:台17→台61→台1→台15→國道2→國道3→到家!
2008/02/10
- 年假過的真快,又要打包行李~
- 今天在二姑媽家聚餐
2008/02/09
- 到數字公司滿八年囉!!!
- Edison生日快樂!!
- 今天在三姑媽家聚餐
2008/02/08
- 大年初二,回外婆家~
- 身為贊助商,挑了一台42吋液晶電視(好大)
2008/02/07
- 大年初一,今晚在小姑家聚餐
2008/02/06
- 除夕夜~回奶奶家吃年夜飯
- 今年過年真的有冷=.=
2008/02/05
- 提早一天回家去~
- 大包小包帶回家孝敬老爸老媽~
2008/02/04
- 年前最後一天上班~
- 呼~重要的會開完了!!放假囉~
2008/02/03
- 長江七號真好笑~我也要買七仔!!
- 買了件 TRAVELER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32)

2008/01/31
- 除濕機到貨了~
- 去COSTCO辦年貨
2008/01/30
- 領到年終獎金了~媽~有錢可以過年了!
- 小年夜會有強烈冷氣團,歐~還好要回中部了
2008/01/29
- 太陽出來了!!!
- 神在召喚我~騎車去吧~
2008/01/28
- 年終還沒到手,感覺已經花光
- 兩個星期沒看 CSI MIAMI了...
2008/01/27
- 光華商場的NB店家,做生意要有良心阿~
- 超冷的星期天~
2008/01/26
- 簡單、快速、確實的大掃除~
- 還不完的照片債。出來跑真的要還嗎~
2008/01/25
- 一整個快被作業精靈搞死了~
- 希望新想法行的通!簡單法則阿~~~
2008/01/24
- 因為損失慘重,日本行就不去了...
- 超冷,家裡只有14度...
2008/01/23
- 小六的 ELECOM 保護袋入荷
- 大家拚命的討論日本自助行
2008/01/22
- Edsion把小六的XP灌好囉~
- 開了一整天的會,頭暈~
2008/01/21
- 右眼覺得怪怪的,似乎看不太清楚,該回診了
- 應該找個時間再去騎車,騎遠一點~
2008/01/20
- 今天終於買NB囉! 買了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35)

2007/12/31
- 優吼~今天12/31了! (是在High蝦米?)
- 山下市區12℃,我們家~9℃
2007/12/30
- 今天,山下市區14℃,我們家呢~應該11~12℃
- 冷到頭痛,吞了止痛藥又昏睡
2007/12/29
- 我很忙,真的很忙~
- 真的有冷的感覺耶~
2007/12/28
- 馜小喵想要逃離這裏...
- 變冷了~
2007/12/27
- 牽車走下山,是個不智的舉動...
- 今天連續碰到兩個愛盜版的腦殘傢伙~
2007/12/26
- 可以別找那麼多藉口嗎?
- 今日騎乘距離:12.63 km
2007/12/25
- 1/5 快到了~很急,可是我很無能為力
- 再怎麼歡樂的日子總會結束的
2007/12/24
- 昨天拖地,閃到腰~可以申請職災嗎?
- 今天晚上舉辦聖誕搶孤活動~
2007/12/23
- 難得假日,昨天拼完我是傳奇
- 今天要接著拼 國家寶藏2 ...
2007/12/22
- 9:00準時出門溜小米 + 加班 ~ 騎車有點腳軟
- 安康路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嘛~哈哈~ (下坡比較恐怖)
- 今日騎乘距離:14.72 km
2007/12/21
- 上早班,八點醒;上午班,八點半醒...要上什麼班才會睡到11點
- 很悲情的簽了三張冷氣申請單,要一路加班到跨年...
2007/12/20
- 改上午班(13-22)~可惜還是九點就醒了!
- 收到黑貓送來的聖誕禮物囉~
2007/12/19
- 賣尬~怎麼又變天,濛濛雨真不喜歡
- 12/24要交換的禮物買好囉~!
2007/12/18
- 我的
Tiffany...斷掉惹
- 很久沒加班了~回到家居然11:30
2007/12/17
- 我不確定我還能撐多久
- 你們這樣,我好累...
2007/12/16
- 專科的好同學訂婚~恭喜吶!要幸福捏~
- 半尾蝦,讓我過敏一天半...怒...
2007/12/15
- 任性又不講理的喵媽,突然出現在我家
- 打亂了所有的行程~怒~
2007/12/14
- Edison明天要去宜蘭出差~當跟班去...
- 下午終於把文件都拼完了!!晚上看電影去
2007/12/13
- 明天要去看"我是傳奇"
- 聖誕樹耶!聖誕節要到了~
2007/12/12
- 今天遲到,連紅綠燈都跟我作怪=.=
- 想要再買雙伯肯鞋
2007/12/11
- 今天上班很順利,只遇到兩個紅燈
- 下午老弟打電話來:喵媽離家出走...
2007/12/10
- TMD~頭好痛..
- 一定是星期六睡過頭~
2007/12/09
- 下午去看舞台劇,戲院出入口全管制
- 整理照片到...覺得自己好像中風=.=
2007/12/08
- 暖壽PA真好玩~
- 馜小喵感冒就不好玩了
2007/12/07
- 獸星今天很驚慌,可是我今天頭好痛=.=
- 為了晚上的暖壽PA,下午先去看醫生
2007/12/06
- 都是因為稽核,晚上睡覺居然亂做夢
- 神秘禮盒準備好了
2007/12/05
- 天阿!明天要稽核了!就是明天就是明天~
- 緊張到拉肚子睡不著...
2007/12/04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1)

2007/11/30
- 滿懷感激的鼻子壞掉,也要支持中華隊
- 明天就要前進台中囉!
2007/11/29
- YA!!太陽出來了!(騎車還是很冷)
- 過敏個什麼鬼阿,鼻子都爛掉了
2007/11/28
- 亞錦賽逼近,快放晴吧!!
- Edison說:小魚還是喜歡在外面蓮花盆裡...
2007/11/27
- 白開水真的...好難喝>"<
- 今天大雨,明天大冷,世界末日....
2007/11/26
- 硬是買到比別人貴五元的橘子
- 左半邊又殘廢了...
2007/11/25
- 蝦米!颱風會轉彎...不要吧,下週要看球耶!
- 我的週休二日又這樣過了...
- 自宮 ? 志工 ? 到底是記者耳朵有問題還是怎樣?
2007/11/24
- 混了半天終於騎著小米出門出門~半路下雨=.=
- 晚上還是回家糜爛好了...
2007/11/23
- 很愛改,很愛加~好阿!你們就繼續搞吧!!
- 是誰說城市綠洲服務好的?去了三次,沒一次態度及格! TMD!
2007/11/22
- 最近不要看新聞,越看越生氣...
- 星期四囉,明天又是星期五
2007/11/21
- 棒協拜託硬起來,議員看霸王球是事實,道什麼歉?天ㄚ! 球迷不是人嗎?
- [新聞]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95)

2007/10/31
- 小黃媽媽今天要把臭寶卸貨囉~
- 莫名奇妙發燒起來...沒咳嗽沒打噴嚏...
2007/10/30
- 下雨了~小米今天乖乖在家喔~!
- 玩炸彈超人玩到發高燒???哈哈~~~
2007/10/29
- 很累,什麼都提不起勁~工作朋友生活~
- 我連話都不想說...
2007/10/28
- 睡不飽,昏睡,頭暈,生悶氣..
- 恭喜統一獅職棒18年總冠軍~要記得打折喔!!
2007/10/27
- 是生病還是怎樣?居然昏睡一整天...
- 晚上扛著小米到大車輪調龍頭...
2007/10/26
- 氣溫下降了~這是秋天還是冬天?還我秋天
- 在SOGO看到agnes b.打八五折...好心動!馬上通知賈辛蒂敗家~
- 不過馜小喵什麼都沒買到,因為馬上被CALL走了...
2007/10/25
- 買了頭巾,以後騎車就可以當強盜了~
- 沒~搭~到~公~車~跟小米目送公車離開...
20007/10/24
- 小米被Edison載到公司去了~
- 肚子痛死了啦~~~
2007/10/23
- 小米車頭歪了!哈哈~
- 今天也順利的把小米扛上公車,回家~
- 小米辛苦了~今天幫他打蠟...
2007/10/22
- 今天騎小米上班喔!(其實是Edison載我們到半路~)
- 晚上扛了小米搭上公車,回家,成功!!
- 被小米夾到手~怒...
2007/10/21
- 天氣超好的一天~終於把髒鞋洗好了
- 突然流鼻血~驚!什麼症狀? House救我..(小雨我又中毒太深了=.=")
2007/10/20
- 今天陪Edsion上班,順便溜小米
- 熊獅總冠軍耶!!雖不是統一迷,但希望統一能總冠軍(統一打折比六兩好~)
2007/10/19
- 今天自己休假一天
- 買了小米的座墊袋,
- Louis Garneau 出了一款2008基本款碼表白色的喔!
2007/10/18
- 今天沒下雨了!可以帶小米上班~
- 可是馜小喵背部殘廢了=.=
2007/10/17
- 夢到世界末日,馜小喵卻被關在地下室?
- 啥時才會不下雨?小米說他想去溜搭~
2007/10/16
- 症狀:頭痛+鼻水(這是新感冒嗎??)
- 傳染我感冒的傢伙居然自己請假...
2007/10/15
- 神奇的馜小喵把NDSL修好了~
-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