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們是一家人,
但是,住在一起的你們,為什麼連家務事都要我處理?

夫妻吵架,打電話跟我訴苦,OK,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當個中間人,兩邊都臭罵一頓,似乎也沒那麼難,

老弟愛打電腦打太晚,又因為這樣吵架,
打電話要我跟老爸說不要管他太多,他自己會節制,

幫幫忙~

生活在一起的是你們,生活中會有摩擦是難免的,
為什麼要一個遠在異鄉的我來當第三人作調解?

我不介意當垃圾筒,當傳聲筒,當心理輔導師,
但是你們不能一昧的要我去幫你們,可是都不聽我勸,
老是都說自己是對的,每次講什麼都有理由,這樣,我好累..

我知道我應該要幫忙,因為我不能置身事外,
但是不應該,不應該這樣影響到我工作的心情,

你們再這樣下去,只會讓我接到電話時,
口氣更差,更不耐煩,更不想回家而已

有家人是一種幸福,千萬不要變成我的壓力,
人人都有家務事,我跟Edison的家務事也不會丟給你們,
那麼,你們是不是應該要學著包容,學著改變?

你們的家務事,永遠都不應該是別人的事...


[圖片是阿莫兒的創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