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我愛妳的圖像
買了這本書,才知道電影也再差不多的時間上映,
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 希拉蕊史旺 ,
差點先跑去看電影(Alice說超催淚)

不過,既然買了書,就先把書看完吧~

如果,哭點很低的人,不建議看這本書(電影也一樣),
因為,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跟著主角一起流淚...

《PS、我愛你》PS、I Love You


面對最愛的另外一半突然的離開,是什麼樣的感覺?
那種白天黑夜都無所謂,那種被掏空的感覺,
醒來不想睜開眼睛,只因為身邊已經沒有那個人,

直到生日前夕,收到了那十封信,
我想,那是他對她的眷戀,對她的不捨與放不下,
也幫助了她慢慢的走出來,一切的安排是那麼的貼心,
讓我覺得又"感心",又羨慕~哈!

究竟甚麼樣的愛才是愛,對我來說,
那種淡淡的,但直入心底的,那就是愛~

擷取一段文章內容,也是一切感動的開始:

她的手指發抖﹐輕輕撕開包裹。她上下搖了搖﹐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十個小小的信封掉了出來﹐有點像是送花時附著的小信封﹐每個上面都寫著不同的月份。她的心停止跳動好幾拍﹐因為她看見信封下一張紙上熟悉的筆跡。

是傑瑞寄來的。
荷莉屏住呼吸﹐淚水滿盈﹐她心跳加速地看著那熟悉的筆跡﹐知道寫信給她的這個人已經無法再這麼做了。她用手指摩挲他寫的一字一句﹐知道最後碰觸這張紙的人就是他。

我親愛的荷莉

我不知道當妳看到這封信時﹐妳人會在哪裡﹐或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它。我只希望妳一切平安﹐健康﹐快樂。不久前妳曾經對我細語﹐說妳無法獨力走下去。妳可以的﹐荷莉。
妳堅強又勇敢﹐可以渡過這一切。我們曾經共有許多美好的時光﹐妳成就了我的人生….妳成就了我的人生。我如今毫無遺憾。
但我僅是妳人生的一個章節﹐未來還有許多章節。別忘了我們美好的回憶﹐但是也不要害怕繼續往前走。
謝謝妳﹐讓我有榮幸﹐成為妳的夫婿。對所有的一切﹐我永誌感激。
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妳知道我會與妳常相左右。

永遠愛妳
妳的摯友﹐妳的夫
傑瑞

p.s.我答應要給妳擬一份清單﹐都在這裡了。這些信封得按照上面的月份才能打開﹐切勿違背。記得﹐我看顧著妳﹐所以﹐我會知道的……

荷莉崩潰了﹐悲傷排山倒海而至。然而同時她也感覺解脫;知道她的傑瑞仍將陪伴她好一會兒。她整理那些白色小信封。現在是四月﹐但是因為她前幾個月都錯過了﹐所以她緩緩打開三月的那一份信封﹐想要好好品味這個感覺。裡面是有著傑瑞筆跡的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

別再摔得鼻青臉腫了﹐該買盞床頭燈了!
p.s.我愛妳

她的淚水轉成笑聲,因為她瞭解她的傑瑞回來了!

有機會,建議大家可以看這本書,這部電影,或許有人說劇情很芭樂,
但是,在這個越來越冷漠的世界,至少,可以感覺得到愛~

 相關連結:

- PS、我愛你 電影資料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