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

敗這次冷死人寒流所賜,Edison跟馜小喵終於狠下心,
買了鉤鐵絲~ 歐耶歐耶~ 勾鐵絲~~!!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早上,
星期六卻一大早要起床上班的早上,
號稱這幾年冬天溫度創新低的冷死人早上,

馜小喵跟Edsion乖乖的出門上班,到了數字公司樓下,
馜小喵一下車,媽呀!! 好冷阿~~~~~~~
開好電腦後馬上敲Edsion:我快冷死了,我的羽絨衣一點都不暖!!
(馜小喵是個不怕冷的小孩,因為平常囤積的脂肪有夠,哈哈)

然後就又失心瘋的想到去年買的
Wind Breaker防風外套 ,
雖然它不到勾鐵絲的等級,可是這一年來的表現真的是"完美"!!
輕便,保暖,防風,一整個就是超級蘇湖的~

所以,就在這個悲憤的星期六要上班晚上,我們又來到老地方,
而且這次是狠下心的直接看勾鐵絲~

馜小喵選的是 女款GORE-TEX兩件式防水外套(82TA116),
內搭的是PRIMALOFTR保溫棉內套~

歐對!GORE-TEX的兩件式有很多種搭法,
ex:羽絨衣、WIND BREAKER擋風Soft Shell外套、WINDSTOPPERR防風外套...超多種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要怎麼搭,當然也有些款式是固定好的,沒辦法換,
像馜小喵的需求就是,裡面內搭的不要是羽絨衣,因為穿起來很腫...y23.gif
所以馜小喵就選擇了裡面是PRIMALOFTR材質的保溫棉內套~

  然後在旁邊碎碎念的Edison,本來沒打算要買(因為他去年已經買了兩件羽絨外套),
結果,晃著晃著,他也買了男款GORE-TEX兩件式防水外套(82TA115),
還外加一件GORE-TEX embossing防水長褲,一整個就是鐵了心要保暖,

這位先生,二選一就選了半小時~ XD


很巧的是,
Edison的外套,跟馜小喵的是相同設計,只是男女款不同,
完全就是夫妻外套呀~ 唉呀唉呀~這怎麼好意思呢...y23.gif




女款GORE-TEX兩件式防水外套(附PRIMALOFTR保溫棉內套) 

[馜小喵說] 女生款的這件有腰帶的設計,加上顏色是很安全好搭的灰卡色,帽子是可拆式的,可以依照不同情況去作改變。雖然內搭是保溫棉內套,但是相信在台灣這樣冬天的氣溫下應該是綽綽有餘。

[產品說明]

1. 此款設計為簡約俐落、帥氣有型的短型風衣外套。表面隱隱約約的魚骨紋路,更添復古氣息。
2. 腰帶內側及口袋蓋內側,搭配經典格紋的設計,更添精緻復古風情。
3. 內層搭配可拆式的PRIMALOFTR保溫棉內套,可依照氣候不同的變化,靈活拆裝搭配穿著。
4. PRIMALOFTR保溫棉內套,可拆袖設計可變成保溫棉背心穿著,也可當一般的保溫棉外套穿著,一件外套擁有4種穿法。

[產品規格]  

‧型號- 82TA116
‧尺寸- S/M/L
‧顏色- 81灰卡/84紅咖啡
‧材質- 100%Polyester 

 

 

 

男款GORE-TEX兩件式防水外套(附PRIMALOFTR保溫棉內套)

[馜小喵說] Edison的這件顏色是比較深一點的灰色,男生穿起來非常的好看+帥氣。而且如果天氣更冷,Edison還可以把原本的羽絨內套換過來這件穿,一整個就是百搭~

[產品說明]

1. 此款設計為簡潔俐落、帥氣有型的短型外套。表面隱隱約約的魚骨紋路,更添復古氣息。
2. 後中的3M反光片設計,光線較暗或夜晚時可發出銀色亮光,是兼具美感與安全考量的設計巧思。
3. 內層搭配可拆式的PRIMALOFTR保溫棉內套,可依照氣候不同的變化,靈活拆裝搭配穿著。
4. PRIMALOFTR保溫棉內套,可拆袖設計可變成保溫棉背心穿著,也可當一般的保溫棉外套穿著,一件外套擁有4種穿法。

[產品規格] 

‧型號- 82TA115
‧尺寸- M/L/XL/2L
‧顏色- 83深卡/85咖啡
‧材質- 100%Polyester 

 


 更多鉤鐵絲知識就在 GORE-T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