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是很美麗(因為該死的頭很痛),
下午聽著歌,
iTunes跳出了"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MD,聽了心情更Blue...
上網辜狗一下這首歌,沒想到還有拍MV,

很特殊的拍攝手法,
黑白的畫面,化身為卓別林的陳奕迅,
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MV裡面,陳奕迅賣力的搞笑,
但是到最後,卻感覺到一種強顏歡笑的心情,
一種期待見面,卻又害怕見面後的沉默尷尬,
或許,不如不見會比較好??

該死的,聽了歌,看了MV,更Blue...
(還好iTunes下一首歌給了我"痞子與英雄")

 
 好久不見 - 陳奕迅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着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着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着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tags 陳奕迅 好久不見 歌詞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