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會在一起一輩子嗎?
用了這麼多的時間,答案居然不是肯定的
結婚真的需要衝動??
我們在一起很久...
這麼久,該吵的也吵過,該講的也講了
如果是夫妻,到最後會不會就變成不想講[因為覺得講也沒有用?]

[愛莉絲插花...]
嘿~~結婚本來就是衝動~~~
如果不衝動怎麼結的了婚,
重點是在後面如何的經營
其實很多事情在一起磨久了~就會適應了~~
不要因為這樣的小事就想那麼多~~~

我一直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也許我要的是,
我想要一個人的時候可以一個人
我覺得孤單的時候,可以有人陪我
如果我願意,我可以幫他掃地洗衣做飯做女傭,因為我愛他
如果我需要,他應該要給我一個安穩的生活環境,因為我是他愛的人

哈...好像有點奢求太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