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常說,他晚上睡覺時全身都會痛

原本就有腎臟病的他
看了醫生,也檢查了身體,仍找不到原因

中午,我正努力計劃著過年要送爸媽出去玩
爸爸打了電話給我,他請表姐夫為他作了身體檢查
結果已經出來,身體會痛的原因,
原來是因為胸部積水,脾臟發炎引起的

而胸部積水,脾臟發炎的原因,是因為肝硬化...
目前已經是第二期→第三期,
表姐夫只能先開藥給他吃,消除腹部積水
希望可以減緩硬化的速度

多撐幾個月吧...爸爸這樣說著...

老爸,你要加油
明年夏天,我還要帶你去西藏玩
不要忘了,你還要把我嫁出去,我還要你把我嫁出去
想想媽媽,她雖然跟你吵吵鬧鬧,但是她最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