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資格跟你溝通,
為什麼?因為我只是個菜鳥。
為什麼?因為菜鳥是沒辦法背責任的。

但是,這是我的案子,
為什麼要等你有空再跟我老闆講結果?
就不能好好溝通彼此的功能需求,然後再各自確定嗎?

喵的咧!!

是我太笨還是你們想的太簡單?
總講的輕鬆簡單,而我總覺得不輕鬆簡單

為什麼我沒辦法裝笨裝死不要管那麼多?
為什麼想多想週到結果是案子永遠寫不完?
為什麼我沒辦法輕鬆簡單達到你們的輕鬆簡單?

為什麼我要為這種事情生氣?
為什麼?

可是,我是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突然發現,我一點也不適合這一個工作!!



< Image @ Little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