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

其實,我一直不太懂什麼是愛,
總是想,到底什麼是愛?
是該緊握住 或放開?
是兩人相守 或自由?
是無私付出 或得到?
 
這些我都不太懂,
因為世界上最難懂的就是人,
更何況是兩個人的相處。
 
但是這些日子,
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快樂的幸福的悲傷的,
我們都一起手牽手度過,或許這就是愛吧?

雖然無法用言語說出來,
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給我知道,但我懂,這就是愛。

謝謝你2291天以來的照顧,
很抱歉,這麼重要的一天,
我卻還感冒發燒讓你擔心,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不論未來是你照顧我還是我照顧你,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梁靜茹の我是幸福的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