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七月,水哥都會問: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按慣例我都會回答:不要問,很恐怖。

但今年我良心發現,許願了一個包。
(連牌子都指名好了,SO 貼心)
(其實是很怕他買歪,指令還是下清楚的好)
undefined


好幾年前買了第一個 Kånken Classic ( 銹錫灰 192 ) ,還陸續推坑了不知道幾個朋友買。超輕量又耐用用了N年都磨不壞不破,缺點大概就是顏色很多買不完 (≧∀≦)ゞ
對話框-1.GIF 題外話:我上一個愛包是 nomadic 街步包 ,背了N年直到壞掉。

這次包包需求很簡單:
1. 背帶要有減壓帶。
2. 要能放得下 14" 筆電。
3. 深色 or 耐髒的顏色。

對話框-1.GIF 題外話的題外話:Kånken 的缺點,真要挑的話大概就是官網顏色與現場差超級多,大概只有黑色沒色差,我第一個 Kånken 就是這樣被騙了... 包包一寄來打開大傻眼....

開箱(袋)     Kånken Laptop 15" 森林綠( Coloe:660 / Forest Green )
undefined

我的 Kånken 家族
左到右:Classic(銹錫灰) > Mini(黑/公牛紅) > Laptop 15"(森林綠)
undefined

Laptop 15" 可以放 15" 筆電,放我的 MAC 綽綽有餘 ( 忘記他幾吋了 ... )
undefined

Laptop 15" 背帶比較寬&厚,肩膀比較不會痛。
( Classic 背帶比較細,背太多太久不舒服 )
undefined

我每天上班會帶的東西,真的沒有很多啊....(心虛)
藥包、購物袋、化妝包、錢包、摺傘、行動電源、口罩盒、筆記本、相機、識別證、捲尺、門禁卡、鈦吸管...等等等等等
undefined

前方小口袋我會放連接線小包+識別證+門禁卡+捲尺+Muji超好用折疊掛鉤
undefined

Kånken 底部比較薄,每天帶相機上下班的我習慣放一個相機內袋在包裡。
undefined

很神奇的剛剛好 y23.gif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把所有東西都排排站放好,滿足強迫症的心願。
( 四週圍還可以放吸管、筆、衛生紙、濕紙巾 )
undefined

包包左右兩邊小袋子放購物袋、折傘、摺扇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包包上方空間還可以放便當盒、電扇 ( 又是扇子又是電扇到底多怕熱 )
undefined

如果想要找一個輕量、耐用耐操的包包,Kånken 真的是非常推薦。

建議大家要買的話,直接到門市看顏色+試背 ( 想想我第一個包顏色的傻眼 )。這次到直營門市買包的體驗非常好,毫無壓力,我跟水哥在那邊顏色選擇困難也不會過來硬推銷要我們快買單,推推!而且店面買的價格比官網便宜 ( 會員價,生日當月再打九折 )( 我沒有業配!)

【Rockland 巨蛋直營店 】
台北市敦化北路50巷5號 (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
(02)2721-1028
Mon.-Sat. 12:30~21:30∕Sun.12: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et the Kånken fami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ånken 喵開箱
    全站熱搜

    ar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